男偷吃小三赤裸搞車震 情敵罵「老色魔」竟遭他輾斃

▲一名男子和小三車震被情敵抓包,他竟開車輾死對方。(圖/示意圖,本報資料圖)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一名在警局擔任技工的男子,日前和一名女子發生婚外情還搞車震,結果遭情敵尾隨抓包,對方還罵他「老色魔,這麼老了還這麼色」,揚言要揭發姦情。該名警局技工擔心姦情曝光,竟然開車輾死對方逃逸,日前花蓮地院依殺人遺棄致死罪判他12年徒刑。

檢警調查發現,51歲的鄭姓死者在前年10月假釋出獄,之後與一名在卡拉OK店工作的43歲楊姓女子交往。但2人交往後鄭男發現,楊女和多名男子搞曖昧,他在去年3月6日晚間約楊女碰面喝酒,之後假裝酒醉趴睡;不料楊女之後被62歲、在警局擔任技工的卓姓男子開車載走。

鄭男隨後尾隨2人到一處工業區,發現他們全身赤裸搞車震,鄭男頓時醋勁大發,怒罵卓男「老色魔,這麼老了還這麼色」,還要卓男下車來談,揚言要揭發姦情。卓男擔心姦情曝光,竟然直接開車將鄭男撞倒輾過後逃逸,鄭男因受重傷陳屍草皮死亡;卓男右前車燈殼脫落、輪胎破了。

警方事後調閱通聯紀錄,查到楊女和鄭男通話頻繁,深入追查後楊女才坦承卓男因不願姦情曝光,才會開車撞倒鄭男,花蓮地院日前依殺人遺棄致死罪判處卓男12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