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貝威爾森想演《歌喉讚3》:希望胖艾美能有專屬故事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喜劇女星蕾貝威爾森(Rebel Wilson)在《歌喉讚》中,飾演超有自信又搞笑的「胖艾美」,成了電影討喜的一角、人氣爆增。29歲的她片約不斷,身價水漲船高,躋身喜劇A咖之列,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她也對於這部電影能否拍出第3集,說出自己的想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蕾貝威爾森因演出「胖艾美」一角而廣為人知。(圖/網路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國媒體向來對於電影能否成為「系列電影」感到相當好奇,因此即使電影15日全球才同步上映,蕾貝威爾森已經被問到了電影第3集的問題。根據《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她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如果電影翻拍第3集:「希望胖艾美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而曾經幫第1集跟第2集寫劇本的編劇凱卡農(Kay Cannon),也對於第3集表示出興趣:「我的確想寫第3集,我不想把我的小孩讓給其他人,而且,我還想要看到崔西摩根(Tracy Morgan)在裡面演出,這不僅是因為我覺得他超好笑,我也非常想念跟想再次看到他的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