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與辣妹拍MV 吳亞馨下令:給我狠狠親下去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吳亞馨走出負面風波後與香港小鮮肉男星狄易達愛得火熱,連帶使男友聲勢上漲,不僅男友完全不介意她的過去,她面對男友的態度也很大方。她得知狄易達在新歌《一凍一熱》MV必須與女模有親密互動,率性地要男友直接狠狠親下去。

▲吳亞馨認愛小鮮肉狄易達,大方要男友在MV裡熱吻辣妹。(圖/資料照/翻攝自吳亞馨臉書、狄易達臉書)

狄易達認愛「姐姐」吳亞馨,大方表示不在意女方的過去,想保護身為受害者的女友,超MAN的發言讓他迅速竄紅,加盟新東家後發行的新歌《一凍一熱》迅速擠進音樂榜前三名。而他在MV中開跑車耍帥、把妹舉止熟練,坦承自己「熟能生巧」,還自爆之前在日本習舞時,在街上耍帥跳街舞就有豔遇上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極盡所能耍帥,狄易達在MV中與師妹也有不少親熱鏡頭,被問到女友會不會介意,他說:「她介意我覺得尷尬,還建議我要狠狠地親下去,這樣視覺效果會好一點。」所以他就放膽表演,每個鏡頭都精彩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