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背蓋、2K 螢幕的機皇 LG G4 確認 5 月 19 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稍早,LG 於 4 月 29 日在美國紐約、南韓首爾、中國北京等地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機皇 LG G4,宣布將於 5 月 19 日在台發表,屆時可望公布的是該款手機在台灣推出的上市款式、價格、電信費率等上市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LG G4 大小 149.1 x 75.3 x 8.9mm,配備 5.5 吋 1,440 x 2,560 Pixels 的 IPS 面板,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以及最新 LG UX 4.0 使用者介面。LG UX 4.0 提供 Quick Shot 0.6 秒快速拍攝、用時間軸顯示的 Gallery 智慧媒體匣、Event Pocket 統整行事曆、Smart Notice智慧通知、Quick Help快速導引設定功能。

拍照功能方面,LG G4 主鏡頭 1600 萬畫素,光圈大小是 f/1.8,1/2.6 吋的感光元件,並內建 OIS 2.0 的 3 軸防手震,前鏡頭則是 800 萬畫素。硬體效能上採用 64 位元的高通 Snapdragon 808,1.8GHz 處理器,內建 2 個 Cortex-A57 和 4 個 Cortex-A53 的處理核心配置,Adreno 418 圖像處理器,3GB記憶體,32GB 儲存空間,可透過加入 microSD 卡額外擴充 128 以上儲存空間,出廠還贈用 15GB+100GB 的 Google Drive 雲端空間,續航力方面則是採用 3000 mAh 電池,搭配專用背蓋才能使用無線充電功能,該款手機還有多款皮革背蓋跟塑膠背蓋款式,不過屆時在台灣將推出哪些款式,售價與電信搭配方案是否能夠受到消費者期待,則是值得關注的焦點,屆時《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