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星賽登無線台 民視、FOX直播

▲去年明星賽跑壘大賽。(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今年中職明星賽及全壘打大賽將於7月25日、7月26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民視、FOX體育台將直播明星賽及全壘打大賽,能在無線台上直播是一大突破,球迷可透過4種管道收看明星周賽事。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今年的明星賽及全壘打大賽可透過4種管道收看,除愛爾達體育台和CPBL TV外,民視及FOX體育台也會直播,能在無線台上直播是一大突破,他補充,若侷限在體育台,無法將餅做大,無線台是最方便民眾收看的。

去年華視有直播明星賽,但這是在MP&Silva與中職解約後,中職才授權給華視,與今年民視直播明星周賽事的意義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