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教育會考16日登場 英聽、數學非選擇題正式計分

▲國中教育會考將於16、17日登場。(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國中教育會考將於16、17日登場,英文聽力、數學非選擇題首度正式計分,共有224個考場,會考規模龐大,包括中國大陸東莞、華東,及離島地區的金門、馬祖、澎湖、七美、蘭嶼、綠島、琉球等,總計有28萬5295位考生報名。

會考科目包含國文、英語、數學、社會、自然及寫作測驗,皆以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綱要國中階段能力指標為命題依據;此外,有別於103年度純粹給考生當練習,沒有計分的的英聽、數學非選擇題,今年(104年度)將正式計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試務會也提醒,英聽考試在開始播放試題後,考生就不能入場考試,也不能提早離場,違反者最重採「不予計列等級」,考生可以至「國中教育會考」網站,瞭解相關資訊及計分方式,保護自己的權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英聽考試在試題播放後,就不能入場考試。此圖為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