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死亡筆記》日劇化!粉絲敲碗求神木隆之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神木隆之介以「天才子役」封號為人熟知,2歲時就被母親送進兒童劇團,雖然今年才剛滿22歲,已經擁有華麗的19年演藝資歷,更獲得好幾次新人獎、男配角獎肯定。他的外型清瘦、氣質溫和,但演技細膩程度廣為人知,就連飾演邪氣的角色也絲絲入扣,讓不少網友殷切期盼他演出《死亡筆記本》日劇版!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神木隆之介外型清秀,但演起反派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日本漫畫《死亡筆記本》自2003年推出後大受歡迎,儘管已經結束連載多年,這股熱潮始終不退,陸續被改編成動畫、小說、電影和音樂劇,就連日劇版也宣布將在7月隆重推出。消息曝光後,網友立刻開始熱烈討論角色人選,深怕一個閃失就毀了經典,提出的人選包括本鄉奏多、山田涼介……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神木隆之介。

▼《死亡筆記本》曾拍攝電影版。(圖/翻攝自日網)

神木隆之介曾經演過電視劇《SPEC》中的天才反派「一十一」、《家族遊戲》中的神祕資優生「沼田慎一」、電影《浪客劍心》中的劍術高手「瀨田宗次郎」,同時帶有傲氣和邪氣的螢幕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也因此成為網友心中的《死亡筆記本》演員首選。不少粉絲期盼神木演出男主角夜神月,也有人看好他飾演敵對角色L或N,但正式名單還是得等官方宣布後才能知曉。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