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若有天上天堂?吳尊女兒:我會抓住你的腳

▲吳尊升格為人父後,帥度不減。(圖/men's uno)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汶萊王子」吳尊,近年來為家庭,鮮少在台灣露臉,去年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爸爸回來了》備受矚目,對女兒的無微不至的細心呵護,加上健壯好身材,被封是「性感奶爸」,順利從偶像轉型成帥氣人夫,人氣更是持續攀升。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19歲就開始投資健身房事業,現在已是汶萊的健身大亨,2013年首度坦誠結婚生子,還親自開記者會向媒體們澄清與道歉。不過「已婚身分」無減他在粉絲心中的魅力,反將演藝事業再度推上另一波高峰。

▲吳尊與女兒NeiNei。(圖/東森提供)

有兒有女、事業有成的吳尊,最大的弱點就是寶貝女兒Neinei的「撒嬌功」。有次提到奶奶上天堂,女兒童言童語說,「如果以後你要去天堂,那我會飛上去抓住你的腳不讓你走。」當下聽完頓時為之鼻酸。雖然曾說過「不希望Neinei長大」,但吳尊坦言,若真等到女兒長大那天,希望她能成為自立自強、有責任感的人,最好還能「該溫柔時溫柔、該自強時自強」。

▼吳尊跟女兒NeiNei婚紗照。(圖/取自微博)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