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聯一周回顧:西武7連勝登上榜首 19歲森友哉火燙

▲牧田和久目前4勝並列洋聯第3,防禦率1.8則是洋聯第2。(圖/翻攝自ベースボールキング)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西武獅自1日起拉出一波7連勝,上周竄上榜首,也把日本火腿擠到第2名,西武目前領先火腿0.5場勝差,在個人成績榜上也有好表現,終結者高橋朋己以10次救援成功居洋聯救援王,秋山翔吾以打擊率0.369、55支安打居雙冠王。

西武自1日起拉出一波7連勝,接連橫掃樂天金鷹、歐力士猛牛,8日再擊敗千葉羅德海洋,直到9日敗給羅德,才中止這波連勝。西武這7場比賽,有5場的先發投手演出優質先發,打線也給予強力支援,7戰合計攻下5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武這波7連勝,牧田和久就貢獻2勝,在岸孝之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他儼然成為王牌,除扛下開幕戰先發外,牧田本季先發7場中有6場優質先發,目前4勝並列洋聯第3,另有1敗,防禦率1.8則是洋聯第2。

西武的先發輪值中,除牧田外,野上亮磨、十龜劍(十亀剣)的表現也都不錯,野上4勝2敗、防禦率1.98,十龜3勝1敗、防禦率2.06。西武終結者高橋朋己也很可靠,目前以10次救援成功居洋聯救援王,本季出賽14場合計投14局失2分,防禦率1.29。

▲森友哉上周連2場開轟。(圖/截自日刊體育)

打線方面,秋山翔吾以打擊率0.369、55支安打居雙冠王,4棒中村剛也及19歲新秀森友哉也很亮眼,中村目前8轟並列洋聯第3,33分打點是洋聯第2;森目前打擊率0.3253是洋聯第3,41支安打是洋聯第4,7轟是洋聯第6。

森是2013年選秀西武第1指名,今年8月才滿20歲,他打擊近況火燙,目前連9場安打,上周連2場開轟,是他本季第2次連2場開轟。

西武目前以20勝13敗1和、勝率0.606居洋聯榜首,團隊防禦率3.08是洋聯第2,僅落後軟銀的2.95,團隊打擊率0.261則與軟銀並列洋聯之冠。

▼森友哉敲出第6轟影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