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劉謙當爸爸了 小孩還沒出生身價驚人

▲劉謙的富千金王希怡懷孕了,小孩身價驚人。(圖/翻攝新浪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紅遍兩岸的魔術師劉謙,日前才宣布與大陸知名「厲家菜」第三代千金王希怡領證結婚,相隔1周,馬上傳出他當爸的好消息,瞬間雙喜臨門,《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向劉的經紀人確認此事。由於女方家世顯赫,引起外界關注,劉謙也妙答:「我也很有錢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謙要當爸爸了。(圖/資料照,福斯國際網提供)

38歲的劉謙本月4日在微博PO婚紗照,宣布與小10歲的模特兒女友王希怡結婚,當時曾有媒體問女方是否懷孕,劉的經紀人表示不清楚。沒想到,劉謙最近接受大陸《南都娛樂》專訪時自爆妻子已經懷孕3個月,並說:「與其被媒體亂寫,不如早早投降。」他表示:「懷孕是計劃中的事,明年就40歲了,應該承擔起家庭責任。」而今年下半年也將在大陸、台灣各辦一場婚禮。

劉謙的老婆王希怡長相甜美,自澳洲墨爾本大學畢業,先前擔任平面模特兒,拍過多部廣告,有一次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劉謙,2人交往2年多,女方還曾在情人節時,在微博PO出男友變出來的玫瑰,幸福之情溢於言表,最後決定在劉謙邁向40歲之前,互許終生。

▲王希怡情人節曾在微博PO男友變魔術的照片,幸福滿溢。(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