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團「Secret」6月首登台 要給粉絲不一樣的福利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Secret因挑戰性感舞曲,知名度大增,而隊長全孝盛(全烋星)近期恰好帶著新歌《 Into You》回歸,平口爆乳的火辣造型引起高度討論。令粉絲興奮的是,她們將在6月首度登台舉行見面會,不但主打票價親民,還祭出好康相贈,希望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她們。►►►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性感女團「Secret」6月登台辦見面會,恰好隊長全烋星在近期回歸。(圖/翻攝自全烋星推特、CultureShock提供)

Secret將在6月28日登台辦見面會,門票分為3200/2800/2400三種價格,在6月6日中午12點於華娛售票網及全家便利商店開賣。首度登台辦活動,她們除了對美食以及歌迷的熱情非常期待外,也表示希望透過見面會互動與粉絲更進一步接觸。除此之外,只要有購票的粉絲不僅有免費海報,購買最高價位門票的粉絲更可以參加擊掌會,讓歌迷有得摸又有得拿。►►►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