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愛子拍照 母親意外發現癌症徵兆救回2歲兒

▲艾弗里的左眼有75%遭腫瘤覆蓋。(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母親先前用iPhone替愛子拍照,卻從照片中發現兒子左邊眼睛有異狀,於是帶他就醫,檢查後證實,兒子罹患了癌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31歲的母親菲茨傑拉德(Julie Fitzgerald)幾個月前替年僅2歲的兒子艾弗里(Avery)拍照,當她檢閱照片時,發現兒子的左瞳孔部分區塊呈現白色,當下覺得不太對勁,於是將照片分享在網路上尋求協助,經過網友提點,可能是癌症的症狀,於是帶兒子到醫院做檢查。

經過檢查後證實,艾弗里的左眼有高達75%被腫瘤覆蓋,醫生還提到「幸虧及早發現,如果再晚一點,癌細胞將會擴散至艾弗里的腦袋及血液中。」

艾弗里目前已經透過手術,將左眼球摘除,並且裝上義眼,目前仍需評估,來確定艾弗里未來是否要接受化療手術。但艾弗里的雙親還是相當樂觀看待此事,還表示,至少腫瘤已經移除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