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詭人形」罩漁網坐車斗? 路人驚:時速100耶

▲罩漁網怕飛走?天色暗乍看宛如「詭」影。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有民眾在南投國道六號埔里通往草屯的方向,看到一輛用綠色網子蓋住車斗的貨車,誇張的是上頭似乎坐著一個「人形」,仔細一看,果然是一名男子正在閉目養神,一動也不動,乍看下以為是假人,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說很誇張又危險,警方也說,貨車載人已經明顯違規了,將追車牌開罰。

影片中,一台藍色貨車奔馳在國道六號,車後方蓋住車斗的綠色網子隨風飛揚,但後方車斗的貨物堆坐了一個人,把後方車輛乘客嚇了一跳,只見這名男子正襟危坐地靠在車後,一動也不動,雖然是大白天,但乍看還是會讓人嚇一跳。

透過慢動作再看一次,被綠網蓋住的男子,四周都是工具和貨物,後方民眾忍不住替他捏了把冷汗,「是真的人啦,不過也太危險了,沒有任何安全措施,這高速公路車速至少在90以上,簡直在玩命。」國道七隊小隊長陳允宜表示,「這部小貨車,後車斗載有乘客,已經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可開罰3000到9000元罰鍰。」

這台車可能是為省車錢,違規載送,但如此危險的行為,要是突然緊急剎車,很容易發生事故。對此,警方將清查車牌開罰,也提醒民眾別拿命開玩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