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缺席何超蓮生日趴:她能體諒我工作很忙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吳克群近來為了新專輯《數星星的人》忙於校園講座宣傳,日前媒體拍到女友何超蓮在香港慶生,他卻不在其中,被質疑感情出狀況,他表示「我們感情很穩定,雖然不像一般情侶那麼黏,而且1個月前就已經跟她報備當天有工作,她蠻能體諒工作忙碌的。」即將到來的新歌演唱會,則請來王心凌擔任嘉賓。

▲吳克群到大安高工開校園巡迴講座,發現大家都不熟成龍的經典歌曲《怎麼會》。(圖/華納)

想到要面對年紀足足小了自己整整一輪以上的學生,吳克群坦承曾幾度擔心會與學生們產生代溝,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當他每次一分享自己過去初次參與歌唱比賽,曾選唱當時成龍紅極一時的《怎麼會》一曲時,現場總是沒有共鳴的呈現一片死寂一問之下才發現台下的學生們根本都沒聽過這首歌,讓他相當驚訝。自此,擔心年代與學生差距甚遠的吳克群,連在以舉「瑪莉兄弟」為例時,都再與現場同學們確認:「我們那年代最後一關的大魔王應該跟你們的一樣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男友吳克群不在身邊,何超蓮反而玩很開,除了和一群好友到夜店開趴外,衣服的尺度也是秀側乳、露肚、露腿一樣沒少。被問起此事,吳克群先表示1個月前就已經告知有工作在身無法出席,過來會再約時間見面,更大方地說「慶生本來就要玩得盡興,她其實也沒穿的很露。」

除了密集的講座巡迴,吳克群最近也馬不停蹄為5月16日在華山劇場舉辦的新歌演唱會做準備。距離演出不到一星期,吳克群幾乎每天一下工,就必定會抽出時間練團,相當賣力!而今天現場的另一大驚喜,則是演唱會神秘嘉賓的正式公佈,這次好友「甜蜜女神」王心凌即將要跨刀與吳克群在台上合體,讓今天現場的歌迷們都表示超期待,吳克群也笑說兩人已經討論將在台上給歌迷的驚喜,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