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潔瑛白髮染黑坦言想復出 挺大肚腩上街讓粉絲心疼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52歲的港星藍潔瑛近年因模樣邋遢、行為怪異,又傳患有精神疾病,生活狀況成為娛樂圈焦點。她接受訪問的節目內容10日曝光,不僅將白髮染黑,也坦言有復出的想法,卻被直擊身形浮腫並挺著大肚腩的照片,即使與過去美艷形象有落差,網友見到照片仍希望她能努力振作而為她加油打氣

▲▼藍潔瑛近日接受訪問(上)將白髮染黑,神清氣爽的模樣已經不像是過去(下)被拍到的憔悴邋遢模樣。(圖/翻攝自YouTube、翻攝自《東周網》、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潔瑛曾是電視台公認的美女之一,中年卻被發現模樣邋遢坐在路邊,又傳出行為怪異,甚至患有精神疾病,生活狀況成為娛樂圈焦點,近日看在老朋友賀志良的情分難得接受訪問,除了回憶起拍《大時代》的心情,也透露如果有人想找她拍戲也很樂意。當時她回答主持人梁榮忠的問題時,還會用開玩笑的口氣:「當然是做演員啦,難道要我寫稿啊!」

▲藍潔瑛被八卦周刊拍到挺大肚、身材走樣的照片。(圖/翻攝自東方新地臉書)

將白髮染黑的藍潔瑛,上節目時看起來神清氣爽,卻被11日出刊的《東方新地》拍到她挺著大肚的模樣,標題指出「開胃暴食 孕婦look復出 藍潔英驚現大肚」,看起來神情落寞。事實上,她接受訪問時透露,現在靠政府援助金過日子,還有一個朋友每個月會借她錢,但已經跟家人失聯2年,「我常打給我姊姊,但都轉到電話錄音」,最後一次見到姊姊已經是兩年前躺在醫院的時候,當時姊姊去探望她時還帶了食物,很希望能再有機會跟姊姊聊天。

 ▼藍潔瑛接受梁榮忠訪問。(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