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這是什麼巫術? 麥卡臣作法驅邪真有效果

點評:有用喔!!

▲「海賊王」麥卡臣作法驅邪儀式。(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匹茲堡海盜的「海賊王」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本季打擊表現不如預期,幾次掌握球心都未能擊出安打,11日在一個平飛球出局後,回休息室突然倒地,接著竟開始作法儀式,隊友、球迷和轉播團隊都看傻了眼。

前國聯MVP麥卡臣是海盜重要的火力輸出,但開季至今手中棒子還是冷冰冰,僅繳出2成23/3成10/3成48的打擊三圍,遠低於生涯平均數據,在找不出原因的情況下,海賊王決定進行不同以往的模式,「作法驅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四局下,麥卡臣大棒一揮,球強勁往游擊方向飛去,不過這球並沒有穿越形成安打,剛好打進佩羅塔(Jhonny Peralta)的手套中,運氣不佳的麥卡臣回到休息室,馬上倒地雙手抱胸並比出禱告的手勢,希望將衰運通通趕走。

「作法驅邪」似乎起了效果,麥卡臣在下一次的打席,打出中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並為球隊跑回一分,最終海盜靠著後援成功守成,以4比3擊敗近況火熱的紅雀隊。

▲2013年國聯MVP麥卡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