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石公園遇到母熊帶3小熊 遊客奔逃、4熊跟著跑

▲遊客往車子的方向跑,母熊與3隻小熊也跟著跑。(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蒙大拿魚類、野生動物暨公園管理局(Montana Fish Wildlife and Parks,簡稱Montana FWP)8日公布一段影片,顯示黃石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裡有一群遊客遇到一隻母黑熊帶著3隻小熊,有人大叫「跑!快跑!」結果4隻熊也跟著遊客跑。

1分07秒的影像顯示,有些遊客跑得很快,有些則慢慢步行,顯得淡定,最後4隻熊似乎認為人類沒構成威脅,便轉身離去。「其實遊客的處境非常危險,」Montana FWP的經理鮑勃吉布森(Bob Gibson)接受《今日美國》(USA TODAY Network)採訪時表示,「最危險之處是因為熊媽媽和牠的小孩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布森指出,影片中的熊寶寶大約13個月大,熊媽媽已經不那麼呵護備至,「如果牠們(熊寶寶)才出生幾天,情況會很糟糕。」他提醒野生動物的行為不可預測,遊客應至少與熊保持100碼(91.44公尺)的距離。

▼看熊熊跟著跑影片

關鍵字: 黑熊動物黃石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