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高中畢業美得像「公主」!手戴戒指網友「好在意」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大陸影星徐嬌演出電影《長江七號》爆紅,在事業如日中天時斷然決定在2013年遠赴美國求學,她10日在微博宣告高中即將畢業了,她穿著中式風格改良式晚禮服,準備參加畢業舞會,美得像公主一樣,不過網友看了照片「好在意」她手上戴的戒指,難道是有什麼好事發生嗎?

▲▼徐嬌高中畢業美得像「公主」!手戴戒指網友「好在意」。(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嬌10日在微博曬出準備參加畢業舞會前的自拍照,她穿著中式風格改良式晚禮服,美得像公主一樣,真是越來越漂亮。眼尖的網友卻注意到她中指戴著戒指,非常好奇她戴戒指的原因,看完照片直呼「好在意」,不過也有網友為她解釋,戒指戴在中指上沒有實際的意義,純粹是戴了好玩罷了。

▲▼徐嬌在畢業舞會被票選為「皇后」,和獲選為「國王」的男生跳舞,讓她好害羞。(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隨後徐嬌分享參加舞會的心情,指自己神奇地被選為「皇后」(Queen),按照傳統她必須和獲選為「國王」(King)的男生跳一支舞,17歲的她第一次和男生親密接觸顯得有些害羞,「平常都沒說過話,所以有點小尷尬。」同時感嘆高中3年過得太快,突然有點捨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