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根本升級版道明寺!言承旭霸氣造型曝光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言承旭2001年演出電視劇《流行花園》紅遍兩岸三地,詮釋「道明寺」一角的霸道個性深植人心。他近年轉戰前往大陸發展,目前正在拍攝全新愛情偶像劇《最佳前男友》,日前劇組發布電影劇照,他的「霸氣總裁」造型跟著曝光,粉絲看了開心大喊:「道明寺回來了」。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言承旭全新偶像劇《最佳前男友》的造型曝光了。(圖/翻攝自《最佳前男友》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8歲的言承旭在新劇《最佳前男友》飾演有錢任性的「前男友」,用各種花式的追求方式,試圖挽回飾演前任女友的大陸女星江疏影。從曝光的劇中當中,可看出他長髮旁分的造型,用憂鬱的眼神看向窗外,粉絲看了超級興奮,開心大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霸道總裁又回來了!」、「根本升級可愛版道明寺啊」

雖然角色看起來和「道明寺」類型相同,但是言承旭在《最佳前男友》的人物塑造上卻完全不一樣,他透露自己每次接觸新的角色,都會把角色的性格「吃進自己的肚子裡」,加上自己隨著年齡的心態逐漸成熟和長大,相信這次的角色會和「道明寺」不太一樣。

戲裡戲外言承旭都酷酷的,外界很難看出他的內心情感,他說:「我是一個不會表達的人,情感總是放在心裡面,所以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我很冷,但其實我都有在關心對方。」而和他對戲的女主角江疏影則讚賞他是「暖男」,「一點也不兇,非常的親切,平和,非常的認真。」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