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珠理奈拚了!誓言贏過師姐AKB48送給媽媽當禮物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日本女星松井珠理奈是夯團「AKB48姐妹團」SKE48的王牌成員,近日該團推出首部紀錄片《SKE48 偶像的眼淚》,紀錄團員6年來充滿淚水的歷史。她曾經2度進入AKB48集團總選舉的「神7」領域,她日前受訪宣誓2015年要超越前輩AKB48拿下第一,當作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松井珠理奈在新片《SKE48 偶像的眼淚》誓言贏過師姐AKB48送給媽媽當禮物。(圖/翻攝松井珠理奈Google+、天馬行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在AKB48集團總選舉奪下第4名和第6名,松井珠理奈日前受訪透露,在AKB48中自己的目標是前田敦子,所以不斷看著她的背影在努力往上爬,希望有一天不僅是在SKE48,也不是用猜拳大賽、也不是Double Center,而是能夠在總選拿下第一擔當屬於自己在AKB48裡的Center之位。

松井珠理奈日前一圓心願,與自己的母親共同拍攝求職網站的廣告,媒體發表會上,她也藉機發表有關總選舉的奪取天下宣言:「我的對手有指原莉乃(2013年冠軍)、渡邊麻友(2014年冠軍),還有最後一次參加的高橋南(AKB集團總長),但即便如此,我還是想拿第一名!

面對此般強大的壓力,松井珠理奈也開玩笑地說:「如果選輸的話,就搭以前不敢搭的雲霄飛車謝罪!啊!媽媽也一起!」逗樂現場的媒體朋友,但媽媽的支持是他最大的原動力,兩人情同姊妹般的感情,支持著珠理奈不斷成長,也希望自己能拿下第一,當成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電影5月22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