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強襲球直擊「蛋蛋的哀傷」 林智勝「一直走」解痛

▲林智勝在母親節開轟3分砲,拿下單場MVP,和高國輝並列全壘打王。(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當家球星「大師兄」林智勝在母親節傷癒歸隊,開轟3分砲還拿下單場MVP,但3局上義大犀牛打者林益全擊出游擊強襲球,林智勝不但發生失誤讓跑者上壘,還有股「蛋蛋的哀傷」,大師兄說,上場的是女防護員,不好意思請她協助,「只好一直走」。

林智勝4月30日賽前發現腰部不適,下二軍休養直到10日才重回打線,歸隊立刻開轟本季第10發全壘打,和犀牛高國輝並列全壘打王,同時拿下單場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林智勝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守備2次失誤「還好沒有帶屎」,沒有做好該做的工作,讓神盾投得辛苦,大師兄說,對神盾很抱歉,如果可以掌握住,投手的壓力不會這麼大,正巧這場獲勝球隊就登上戰績第一,希望接下來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

談到3局上守備失誤,林智勝說,剛好正中男人最痛「很痠啊!」,上場協助治療的是女防護員,也不好意思請她用,只好「一直走」,但單場2次失誤隊投手真的很抱歉。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