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榮豪首勝總算到手 高國慶生涯第101轟成空響

▲謝榮豪本季首勝總算到手,也中止個人5連敗。(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0日統一獅與中信兄弟在台南球場交手,兄弟在6局以連續安打取得超前,終場以6比5獲勝,也讓高國慶生涯第101轟變成空響,兄弟先發投手謝榮豪投8局失3分,本季首勝總算到手,也中止個人5連敗。

獅隊先發投手王鏡銘首局不穩,一開賽就投出保送,再被張志豪、耐克連續敲出二壘安打,掉2分,之後佩卓擊出高飛犧牲打,兄弟再添1分。獅隊在4局以高國慶的3分砲追平,這是他本季第3轟、生涯第101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6局再展攻勢,以2次保送攻占一、二壘後,陳智弘、陳江和、張正偉連續安打,攻進3分,取得超前,也打退王鏡銘。

謝榮豪投8局失3分,用98球,僅被擊出3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單場投8局是生涯最長,9局兄弟換上陳鴻文登板,陳鴻文在1出局後投出保送,再被郭岱琦轟出2分砲,獅隊追到5比6,只落後1分,接著陳鴻文再被擊出1支安打,不過沒再失分,守住勝利。

謝榮豪開季連5場先發都承擔敗投,此役總算奪勝,本季首勝開張並中止個人5連敗,也拿下單場MVP,陳鴻文則收下本季第6次救援成功,也是連6場救援成功。王鏡銘投5.2局失6分,被擊出8支安打,本季第3敗。

周思齊此役盜壘成功3次,生涯首次單場3盜,他4局獲保送後盜上二壘,7局又獲保送後,他盜上二壘後再盜三壘。

▲高國慶生涯第101轟無法助獅隊贏球。(圖/資料照/統一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謝榮豪高國慶周思齊王鏡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