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洲合宜宅開放住戶驗屋 1根樑柱12處裂縫嚇死人

東森新聞記者呂佳賢、陳怡芸/新北市報導

板橋浮洲合宜宅A2區因為地震出現裂痕漏水問題,沒想到另一邊的A3還有A6區竟然也有同樣狀況,日勝生在5月10日開放這兩區的住戶驗屋,有些龜裂的樑柱已經先補強過,最誇張的光是一根樑就補了12個裂痕,有些來不及補的,就看到鋼筋露出來,讓住戶們都很擔心住進來到底安不安全。

住戶陳先生指著裂縫說:「可以把我整隻手這樣塞進去,裡面還有空間,最深的你看我可以整個手指塞進去。」真的不誇張,頭頂的樑坑坑洞洞,輕易就看的到裏頭的鋼筋,原本應該用水泥包的紮紮實實,但手才輕輕一碰水泥塊就掉了下來。

浮洲合宜宅A6區的住戶終於爭取到機會進到房子裡檢查,沒想到一看傻眼了,地下停車場的樑柱也跟A2區一樣,到處都是補過的痕跡。最誇張的光是一根樑就有12道補過的痕跡,而且樑柱不只有龜裂,有些地方還不斷滴滴答答漏起水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6區的住戶越說越心酸,原本以為只有A2區在地震後出現樑柱龜裂,沒想到A3區也有住戶把樑柱裂掉補強的慘況拍照分享。一條條補過的痕跡,顏色明顯就跟旁邊不一樣,好幾條補痕讓人看了怵目驚心,住戶們這才發現原來不只A2樑柱出現環狀裂痕,A3的樑柱接縫處更是裂到像是要分離;A6也很慘,水泥脆的到處掉,裏頭的鋼筋也露了出來。

走進屋子裡也沒好到哪裡去,同一塊地磚聲音敲起來卻不一樣,右邊空心、左邊實心,施工品質令人堪慮;還有逃生梯扶手,螺絲該鎖的卻沒鎖,樓梯扶手搖搖晃晃。A6區的住戶才剛開放驗屋就發現問題一堆,最怕的還是乘載大樓重量的樑柱到處龜裂,才一個地震就裂成這樣,住戶們都想問,到底這樣的結安全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