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曝理想結婚年齡 超暖解答想當粉絲哥哥的原因!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金宇彬外表個性,加上對粉絲體貼的舉動,成為許多女孩的理想情人。他9日接受節目《深夜TV演藝》訪問,不僅談到結婚成家的理想年齡,還洩露想當怎樣的父親及老公,讓大批粉絲喊興奮。►►►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宇彬鬆口談想在35歲結婚。(圖/翻攝自韓網)

金宇彬在拍攝廣告的期間,抽空接受節目《深夜TV演藝》訪問,被問及何時想成家立業,他認為「在35歲左右結婚差不多,因為想和孩子、老婆成為像朋友般的相處方式。」此外,他也談到如果看見10幾歲的學生化妝,他會勸對方不要化妝,「我認為10多歲的學生穿著校服、乾乾淨淨的模樣最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金宇彬也透露他不想要和粉絲有距離感,「我並不想要那種演源與粉絲見面的感覺,而是希望像同社區的大哥哥感覺。」言語間釋出對粉絲的超暖關懷,讓網友稱讚不已。►►►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與粉絲之間的距離,金宇彬想當親切感十足的社區哥哥。(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