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kemi秀長腿開球雀躍跳高高 做夢都夢到高志綱

▲統一獅請超級名模Akemi開球。(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超級名模Akemi香月明美第1次職棒比賽開球初體驗,開球後雀躍的投手丘上跳高高,而而她可以開出好球,原來是做夢都夢到高志綱。

Akemi名模出場搭配走秀步伐,舉手投足就是只能美麗來形容,在開球志綱客串開球教練指導下,果然精準開出好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emi香月明美開球。(圖/統一獅提供)

開球前Akemi緊張的在投手丘本小跑步,再高舉雙手跟球迷致意,右手轉了一圈站定在投手丘,左腳抬起來再跨出去,右手順勢把球投出,幾乎是直接投進捕手高志綱的手套裡,她雀躍的右手高舉在投手丘上跳高高,然後又高舉雙手歡呼,右手再比個讚。

Akemi從高志綱手中接過剛開球的球,沒有多餘的互動,她說:「其實開球之前超級緊張,已經連續幾天睡覺時都夢到自己在開球的樣子,甚至還一直回想到高志綱指導要領。」

▲統一獅請超級名模Akemi開球。(圖/翻攝自CPBLTV)

她表示,真的很緊張,站在投手丘上,看到看台許多球迷,比自己站在伸展台上還緊張,很開心能夠順利開出好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