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瞳、江角真紀子形象受創 竟被選日本理想明星媽媽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母親節這天,更讓人關心明星媽媽們的動態。日本資訊網站《EC的見解》發表了「理想明星媽媽」排行榜,這是針對20到59歲的男女展開的問券調查。第一名是前女子摔角選手北斗晶,第二名是黑木瞳、第三名是篠原涼子,甚至連未婚的天海祐希也位居第四。不過,網友卻質疑其中幾位明星媽媽,似乎管教出問題。

▼黑木瞳(左)與江角真紀子登上理想明星媽媽排行,卻遭網友質疑寵兒過度。(圖/翻攝自日網)

現年54歲的黑木瞳是理想媽媽排行榜的常勝軍,她出身寶塚歌劇團,能歌能演,又保養有方,與演員神田正輝結婚後育有一女,曾撰書描述自己跟女兒相處的點滴。不過,她2012年被週刊爆料就讀名門私校的女兒,曾經指使男學生霸凌女同學,而護女心切的她,為了阻止醜聞擴大還支付日幣3000萬元(約台幣1150萬元)的封口費給學校,對此,網友還曾揚言罷看黑木瞳作品表達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位居第7名的江角真紀子因演出日劇《庶務二課》系列,大姐頭形象深植人心,她經歷兩段婚姻,與知名導演平野真再婚後育有1子1女,2014年曾透過部落格表示孩子在幼稚園遭到霸凌,沒想到反被其他家長反控散播不實謠言,甚至被週刊爆料指使經紀人到仇家潑漆寫「笨蛋兒子」,且仇家竟然是同為藝人的長嶋一茂。她也被這些事件影響到了自己的演藝事業,節目與廣告代言都驟減。

《EC的見解》網站理想明星媽媽排行榜

名次/名前(支持率)
第1名 北斗晶(23.0%)
第2名 黒木瞳(20.8%)
第3名 篠原涼子(13.0%)
第4名 天海祐希(12.0%)
第5名 井川遥(9.3%)
第6名 松嶋菜菜子(8.5%)
第7名 江角真紀子(3.0%)
第8名 安室奈美惠(2.8%)
第9名 小倉優子(1.8%)
第10名 辻希美(5.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