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婆婆送康乃馨被嫌「髒」 背後心願令人鼻酸

▲男在「我是新營人」PO文嫌康乃馨婆婆「髒髒的」,引起網友公憤。(圖/翻攝自「我是新營人」臉書)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位網友PO文說在公園遇到發康乃馨的老婦人,但他婉拒了,還嫌對方看起來髒髒的,要大家別拿她的花,不過,這樣的PO文引起網友撻伐。其實老婦人發送康乃馨是有故事的,她說自己沒有兒子了,所以拿一袋康乃馨到公園發,希望小朋友能拿著她的康乃馨,送給媽媽。

母親節下午,一群人到公園說要找婆婆,原來是因為網路上一篇PO文,讓大家想來聲援阿婆。一名賴姓男子到「我是新營人」臉書團表示,他帶兒子到公園玩時,忽然有個髒髒的老太婆拿著一束康乃馨要給他兒子,「我已經說了不用了,她還說什麼,她沒兒子了,要給小朋友送給媽媽的,可是兒子容易過敏,花也髒髒的,真的不能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跟阿婆說完,她還繼續送別的小孩,因此他網上呼籲,大家若看到請不要收,「以免她一直在那送,不衛生。」

但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難怪社會這麼冷漠,爸爸的心比阿婆的花還要髒,還有人說為什麼 能成全阿婆的心願。原來婆婆會在公園送康乃馨,是因為兒子沒了,希望把花送給小朋友,讓他們轉送給媽媽,她的背後的心願,令人不捨。

不少民眾聲援康乃馨婆婆,特地到公園找她的身影,但一整天都撲空了,他們拿起紙板連署,還寫上對婆婆的祝福,希望她身體健康,他們說如果可以,不只想收下婆婆的康乃馨,還希望能親口對她說「母親節快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網友拿康乃馨到公園找婆婆,希望祝福她母親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