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柏佑左小腿拉傷下二軍 11日詳細檢驗

▲林柏佑9日拉傷左小腿,10日下二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終結者林柏佑9日登板,9局上因補位拉傷左小腿、10日下二軍,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需要進一步檢查才能確認休養時間,目前終結者位置看誰狀況好,就由誰頂替。林柏佑表示,防護員初步治療後,應該是拉傷,11日會到壢新醫院進一步檢查,才能確定傷勢。

林柏佑9日對戰義大犀牛,補位一壘時拉傷左小腿,10日就下二軍,林柏佑說,前兩天小腿肌肉就有點緊繃,上場前小腿內外側有貼肌內效貼布,投球時覺得沒有問題,直到要補位啟動瞬間,腳踏出去聽到「啵」一聲,就覺得情況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簡單治療後,林柏佑說,防護員告訴他,肌肉目前感覺沒有凹陷、還是平滑的,初步判斷肌肉纖維應該還是完整的,可能是肌肉在緊繃時滑動的聲音,應該是拉傷,但詳細的情況,需經過詳細檢查才能確定。

林柏佑左小腿拉傷後,除了跑步和丟球,還是維持正常訓練,他說,可以趁機加強其他部位,今天和剛受傷感覺差不多,冰敷完還是會有痠痛感,希望可以盡快回到場上。林柏佑已下二軍,最快要7天後才能登錄在一軍,但要視腳傷確定歸隊時間。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