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諾又摔倒了? U2團員惡搞駕車連環追撞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搖滾樂團U2主唱波諾(Bono)2014年11月在紐約騎單車不慎摔倒,導致手臂骨折及多處挫傷,未來恐無法繼續演奏。但網路上有影片傳出他騎單車被連撞三次!而該影片是脫口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的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與他共同拍攝,而駕車連環撞的則是U2樂團其他成員。

波諾(圖左)與吉米法隆(圖右)合拍短片,自嘲自己當時騎車跌倒情形(圖/翻攝自YouTube)

波諾在騎自行車摔倒之前,就曾發生與友人搭乘私人飛機前往德國時,飛機後艙門突然解體的事件,幸好事件發生後機上人員都平安降落。2014年11月時他在紐約街頭騎單車不慎摔倒,造成手臂有開放性骨折及多處挫傷,消息一出,讓許多歌迷錯愕,而他也在網路上公布當時受傷的X光照片,並表示「可能以後沒辦法再繼續演奏了」讓許多粉絲都非常傷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則波諾回顧騎車跌倒的影片,影片中他和吉米法隆合作自嘲當時騎車意外受傷的經過,而影片中誇大的將他受傷的方式換成被車撞,而且還被連撞三次,而該片中駕車的則是U2樂團的其他團員。

駕車撞波諾的是U2其他團員,誇張的表示波諾受傷情形。(圖/翻攝自YouTube)

U2樂團曾榮獲葛萊美獎22項殊榮,是現今的紀錄保持者。享譽全球的天團也熱衷社會運動,各團員常出現在各大活動中,共同關懷社會議題。

波諾自嘲摔車經過,團員惡搞玩連環追撞。(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