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仁和投不滿4局本季首敗 張育成沒敲安但有2打點

▲曾仁和10日承擔本季首敗。(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小熊高階1A曾仁和10日先發出戰白襪高階1A,投3.2局失4分,承擔本季首敗,他近2場先發都投不滿4局;印地安人1A張育成10日出賽3打數無安打,但以高飛犧牲打和游擊滾地球送回2分,此役貢獻2分打點。

小熊高階1A(Myrtle Beach Pelicans)曾仁和擔任雙重戰第1場的先發投手,對戰白襪高階1A,他3局一開始就投出2次保送,2出局後再被擊出三壘安打,掉2分,4局曾仁和又有狀況,投出觸身保送後發生傳球失誤,再被連敲2支安打失1分,隨後白襪高階1A以二壘滾地球送回1分,接著曾仁和又投出保送,也就此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仁和投3.2局失4分,被擊出3支安打,1次三振,4次保送,終場白襪高階1A以6比1獲勝,他承擔本季首敗,曾仁和近2場先發都投不滿4局,目前防禦率5.14。

▲張育成10日貢獻2分打點。(圖/摘自Lake County Captains官網)

印地安人1A(Lake County Captains)張育成10日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3棒,3打數無安打,不過他在3局擊出高飛犧牲打,6局又以游擊滾地球送回1分,此役貢獻2分打點,他目前打擊率0.269。

紅襪高階1A(Salem Red Sox)10日打雙重戰,林子偉2場都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2棒,第1場比賽3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第2場則是2打數無安打,獲1次保送,中斷連4場安打,目前打擊率0.253。

海盜高階1A(Bradenton Marauders)張進德10日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打第7棒,4打數敲出1支三壘安打,被三振1次,目前打擊率0.365。小熊2A(Tennessee Smokies)陳品捷10日在8局上場代打,擊成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目前打擊率0.256。

▲張進德10日4打數敲出1支三壘安打。(圖/翻攝Bradenton Marauders臉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