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在母親節奪久違首勝 很開心重要是球隊贏球

▲金鶯陳偉殷摘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金鶯隊陳偉殷花了1個月、6場比賽,終於在母親節這一天,拿到本季第1勝,他當然是很開心,不過最重要的是球隊贏球。

陳偉殷10日是本季第6次出賽,先發7局被5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1次保送,只失1分,106球中有76個好球,又是一場優質先發,奪得今年第1場勝投,戰績1勝1敗、防禦率2.5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了這麼久的首勝到手,陳偉殷表示,沒有想太多,可以贏球勝投是隊友火力相助,不管如何,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

▲金鶯陳偉殷摘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在7局投球中,一度出現連續解決9局打者的狀況,僅在5局下被連續2支安打,加上高飛犧牲打失1分,而且在3局下及7局下都是單局連續3次三振。

陳偉殷的變化球使用量有增加的狀況,他表示,每一年都會去加強變速球,今年跟教練溝通很多,認為今年應該會投的比往年還要多,重要是保持自信,一直投下去

金鶑隊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稱讚陳偉殷的速度控球,可以投到好球的每一個落點,今年有好幾場比賽都像今天一樣投的很好,即便變速球及滑球沒有那麼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