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爆乳妹high到走光 羅霈穎:這麼賣力討好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演藝圈大姊羅霈穎個性直率海派,雖然已54歲仍保有火辣外型,是圈內非常著名的「美魔女」,平時也常上夜店跟年輕人玩樂。她9日PO出好幾張在夜店拍下的照片,看到年輕爆乳妹high到幾乎出糗,忍不住大嘆:「這麼賣力的討好誰啊!會變笑柄的!」

▼羅霈穎PO出夜店爆乳妹high到走光的照片,忍不住感嘆。(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羅霈穎9日PO出夜店辣妹玩到失態的照片,並犀利寫下評論:「在夜店需要這麼賣力地討好誰啊!會變笑柄的!但是我去夜店就是看她們有多掉漆!看得都好high!」網友看到照片留言討論起來,除了被她直率的言論逗笑之外,也發現照片女主角疑似露點又露底,忍不住跟著感嘆:「輕浮的女人一點也不美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