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妻的幽默?最新報復法! 尋狗啟事上「放小三照」

▲這張尋狗啟事上的內容,是一名女子的大頭照。(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己深愛的人劈腿,讓人痛心,若對方劈腿的對象,還是自己的閨蜜,那更是雙重傷害。英國東倫敦的肖迪奇(Shoreditch)區域近日有數十個地點,被張貼多張疑似報復海報,上面寫著「尋狗啟事」,但附上的照片,卻是女人大頭照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種方式很有創意,但遭張貼的女子恐怕無法這麼認為。因為在這張「尋狗啟事」中,除了大頭照外,還寫上女子的不良嗜好,如喜歡喝酒、嗑藥,還有跟已婚男性發生關係。

另外,根據《鏡報》報導,通常在一般的尋狗啟事中,會附上最後看見地點、時間,在這張啟事上,最後看見的時間,疑似寫的是「跟她朋友的老公上床」。可見,張貼這些內容的人,似乎是同時被老公與好友背叛,一氣之下,才做出這樣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