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花棒打郭泓志 兄弟中止對戰4連敗


▲張正偉。(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嘉義報導

中信兄弟今(9日)與統一獅交手,兄弟派出鄭凱文先發,對上統一廖文揚;前7局雙方戰平,第8局「花花」張正偉從郭泓志手中敲出關鍵安打,終場兄弟6比3獲勝,中止對戰統一4連敗。

首局獅隊先有分數進帳,林志祥、羅國龍連續安打,推進上二、三壘,高國慶的內野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陳鏞基左外野二壘安打,獅隊再拿1分。

第3局中信兄弟開始反攻,張正偉獲得四壞球保送,張志豪的游擊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耐克(Jim Negrych)再選到四壞球保送,兄弟形成滿壘,周思齊適時敲出一壘邊線安打,帶有2名打點,佩卓(Jaime Pedroza)靠著失誤上累,兄弟3比2反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周廣勝、林志祥安打,羅國龍的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二壘封殺跑者,但二壘手傳一壘出現失誤,原先二壘上跑者趁機回到本壘得分,雙方打成3比3平手。

獅隊在8局換上郭泓志後援,沒想到被黃仕豪、陳智弘接連打出安打,張正偉掌握得點圈機會,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

兄弟在9局藉由3支安打與失誤,添得2分保險,最後兄弟6比3獲勝,郭泓志吞本季首敗,至於打出勝利打點,張正偉表示,今天大家都想要贏球,所以就是全力以赴,對於近期打擊狀況回溫,他認為慢慢來,球季還很長,一樣繼續加油。

兄弟鄭凱文先發8局,被擊出11支安打,6三振,1次四壞球保送,失3分,有2分責失,拿下本季第5勝。


 ▲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