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醫生夫婦囚禁男子24年 藏護照、改姓氏嚴格控制

▲醫生夫婦囚禁男子24年。(圖/翻攝自英國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奈及利亞的Ofonime Sunday Inuk在36歲時離開了自己的家鄉,到醫生夫婦Edet 家當傭人,但是卻過著像奴隸的生活,不僅行動受到控制,護照也被Edet 夫婦藏起來囚禁了24年。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根據《衛報》報導,40歲的奈及利亞男子Ofonime Sunday Inuk1989年離開家鄉,跟著Emmanuel Edet 醫生和他的護士太太Antan Ede來到英國,Inuk平常負責打掃家裡、照顧小孩,但是晚上卻只能睡在地板或是房子的小屋,吃飯也不能上餐桌,還被嚴格監視不能亂跑,Edet夫婦甚至把他的護照藏起來,將他的姓氏改成跟他們一樣以便操控。

Inuk期間一直嘗試逃跑,他曾去警察局狀報案,警方卻認為這只是「家庭糾紛」沒有要處理,因此他又默默等了8年,趁著Edet夫婦赴奈及利亞過聖誕時,發了電子郵件給人道主義組織求救,警方之後便趕到現場。

60歲的Edet先生和58歲的Edet被逮捕後拒絕承認犯法,長期受到奴役的 Inuk仍非常依賴他們,覺得自己必須和他們待再一起。負責此案的辦案人員說經過這麼多年的囚禁生活,Inuk總是一副低著頭、緊張而膽怯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