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忠韋當「辣妞趴」球評 憶熊隊革命情感

▲桃猿本周末舉辦「辣妞趴」,潘忠韋擔任9日猿犀戰轉播球評。(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本周末舉辦「辣妞趴」,全隊穿上桃猿前身La New熊的球衣出賽,9日比賽轉播的球評正好是前熊隊球員潘忠韋,潘忠韋表示,「辣妞趴」讓他想起過去的回憶,他也看到桃園球場內走廊上掛有他的看板,潘忠韋笑說:「感覺很奇妙,走了一圈又回到場上,好像沒離開過一樣。」

潘忠韋於2001年展開職棒生涯,生涯前2年在台灣大聯盟年代雷公隊,之後披上第一金剛及La New熊球衣,他2010年結束球員生涯,這年正好是熊隊最後1年,熊隊隔年就更名桃猿。潘忠韋8年中職生涯通算出賽627場,568支安打,46轟,287分打點,打擊率0.27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忠韋擔任9日猿犀戰轉播球評,他表示,「辣妞趴」讓他想起過去的回憶,「我們從過去環境、戰績不好的時候一路打上來,大家知道環境不好,但仍能肩併肩作戰,認真的人像是石志偉、林智勝、陳金鋒等都願意付出,相信環境會變好,也彼此鼓勵。」

因應「辣妞趴」,桃猿在桃園球場內展示熊隊球衣、總冠軍獎座等,球場內走廊上還掛有熊隊球員看板,潘忠韋笑說,看到自己的看板感覺很奇妙,「走了一圈又回到場上,好像沒離開過一樣。」

潘忠韋表示,在熊隊的時光,讓他的經歷很豐富,當時他也很享受比賽過程,現在轉任球評,潘忠韋認為,這份工作讓他能以不同角度觀察球隊、球員,收穫很多。

▲桃猿本周末舉辦「辣妞趴」,球場內走廊上掛有熊隊球員看板。(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潘忠韋辣妞趴La New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