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心女」跳樓 英勇消防員驚險撲身!懸空拉手救一命

▲28歲背心女和男友吵架跳樓,引起底下民眾圍觀。(圖/翻攝熱血時報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深水埗8日發一起跳樓事件!汝洲街一名「背心女」傍晚時分和同居男友吵架後,跑到大廈頂樓,並爬上天台企圖跳樓輕生,引起附近民眾圍觀議論紛紛,高呼「跳啦跳啦!」女子越來越激動準備跳下,消防員緊急趕到,火速從後出手拉住她,解除危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港媒報導,鄭女當天因和同居男友吵架,一時想不開,竟爬上頂樓天台準備跳樓,行徑嚇壞附近民眾,紛紛圍觀議論,有人拿起手機錄影。影片中,只見她坐在樓邊看起來十分驚險,底下民眾還直喊「跳啦跳啦!真的跳,8樓跳到6樓呀!」女子頻頻回頭、越來越激動,氣氛緊張!

眼看「背心女」站起身搖搖晃晃,雙手扶著牆邊就要跳下樓,消防人員突然從後方的探出頭,她看到消防員嚇到,決心一跳,身體已經離開天台,幸好消防員靈活地火速跳到女子身旁,奮不顧身沒扣安全繩就即時撲上前,伸手拉住她的雙手,背心女雙手被拉住、懸空不斷掙扎,左手一度掙脫。

▲勇消即時趕到,撲身拉住跳樓女子雙手救回一命。(圖/翻攝熱血時報臉書)

底下民眾看得提心吊膽,紛紛高聲為消防兄弟打氣加油「抓住!抓住!」最後在3名消防員的合力之下,順利將背心女拉回安全位置,引起底下群眾歡聲鼓掌,讚賞消防員十分英勇!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熱血時報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女子圖跳樓消防英勇救人】一名女子昨日傍晚於深水埗汝州街一大廈天台,企圖跳樓輕生,幸危急之際,幾名消防將該名女子扯回,其後女子被送院。有本報讀者拍得消防員救人時之英姿,只見該名女子身體已離開天台,幸一名消防員身手敏捷,在千鈞一髮之際,拉緊女子雙手,另有兩名消防馬上趕至,齊齊將女子扯回天台。(片段由讀者提供)

Posted by 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 on 2015年5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