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鐵慶祝母親節 祭出大學生快閃歌舞秀

▲高鐵在台中站舉辦快閃歌舞慶祝母親節。(圖/翻攝自高速視野-台灣高速鐵路公司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高鐵邀300位來自華岡藝校、文化大學及民間社團,在大廳內唱「聽媽媽的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等經典名曲,並搭配快閃跳舞讚揚母愛。

母親節前夕,高鐵台中站四號出口處忽然聚集了許多人,原來是台灣高鐵為慶祝母親節,特別安排了大專院校與民間團體用歌舞的方式讚頌媽媽的偉大。文化大學合唱團獻唱「母親您真偉大」、「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聽媽媽的話」等9首關於母親的歌曲,華岡藝校的學生則送上出精彩的舞蹈,讓來往的行人感受到母親節溫馨的氣氛,而隨著歌曲結束表演者又立刻解散快閃,留下驚喜的圍觀群眾。

台灣高鐵公司執行長鄭光遠表示,高鐵公司不僅是交通運輸業,更是生活、創意、服務產業。希望透過各具特色的音樂、舞蹈或展演等車站表演活動,讓旅客在匆忙的行程之間能近距離欣賞藝文饗宴,也藉此祝福天下所有含辛茹苦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