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關閉臉書16天回來了 心疼尼泊爾:伸出援手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台語天后」江蕙2015年風波不斷,4月因對女模楊又穎輕生事件有感,在臉書寫下:「台灣言論太自由,尤其藝人被謾罵好像也不太有人會回嗆,還是因為謾罵的人看中這一點,所以能為所欲為……」未料受到網友嚴厲批評,因而選擇關閉粉絲專頁,直到今(9日)才再次開放。

▼江蕙關閉臉書16天後重新開放,呼籲援助尼泊爾災民。(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江蕙從4月24日開始關閉臉書,也因此少了一個對外發聲的管道。她向來積極行善,見到尼泊爾地震災情慘重,除了自掏腰包捐款之外,也很想呼籲歌迷一起賑災,卻因為臉書關閉而無法發聲,對此感到非常沮喪。她5月9日終於重新開放,第1則PO文就是號召捐款,希望大家在母親節前夕一起伸出援手,幫助失去家人的尼泊爾災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重新開放臉書。(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