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拉庫相隔3年復出開唱 豆花妹當嘉賓「啾咪」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脫拉庫相隔3年再度站上Legacy,他們台上開玩笑與滿場歌迷說:「由於本場屬兼差演唱會,如果和弦彈錯會走音,希望大家不要太認真放輕鬆。」演唱會上脫拉庫也準備超過20首經典歌與新歌,更特別加碼送上林哲儀的30分鐘DJ秀,讓台下觀眾彷彿進入一場搖滾夢幻派對。

▲脫拉庫演唱會由「豆花妹」蔡黃汝擔任嘉賓。(圖/寬宏藝術提供)

由「豆花妹」蔡黃汝擔任嘉賓,更與脫拉庫合作新歌「人工衛星導航」。她三個月來唯二的休假都獻給「脫拉庫」,一天用來錄音,演出當天更是特別從花蓮趕回台北當嘉賓。除了新歌之外,脫拉庫也改編豆花妹的「I服了U」一起合唱,歌詞中的「啾咪」讓大男生們很害羞。但團員們表示雖然很害羞,但還是很想調戲豆花妹,讓現場氣氛笑果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演唱會為感謝豆花妹力挺站台,脫拉庫也特別送上維士比,讓隔天一早還要趕回花蓮拍戲的她補充體力,稱讚豆花妹是「最有義氣的鋼鐵女神」,豆花妹收禮收得哭笑不得,更笑說:「有誠意就直接來花蓮探班啦!」演唱會也在滿場歌迷大合唱最終曲《我愛夏天》。

▲脫拉庫演唱會由「豆花妹」蔡黃汝擔任嘉賓。(圖/寬宏藝術提供)

下午先演出的金曲樂團「麋先生」,則是首次大型專場演出,開唱前夕全體團員壓力大到廢寢忘食,更深怕今天演出台下沒人來。但一開場看見台下熱情歌迷們,團員們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下,主唱聖皓也在演唱會上感性與歌迷說道:「真的很擔心你們不來,但現在看見你們來,我們更加的緊張怕唱錯被你們抓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