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短髮林瑟康6局8K連15局無失分 麥克基滿貫轟前東家

點評:漢典,是你?

▲巨人林瑟康締造連續15局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去年獲大聯盟「東山再起獎」的麥克基(Casey McGehee),9日滿貫砲轟前東家,聯手本季強勢回歸、主投6局飆8K零失分的巨人強投林瑟康(Tim Lincecum),終場6比0完封馬林魚。

2013年效力日職東北樂天金鷹,2014年重返大聯盟東山再起的麥克基,此役走出先前打擊率低潮,2局下轟出滿貫砲,讓巨人瞬間取得4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變髮圖強」的林瑟康,此役繳6局無失分、僅被敲3安另外飆8K的超優質先發,開季拿下3勝2負,開季前6戰防禦率降至2.00,更是繼2010年後最低,這位兩度賽揚獎強投也為自己表現感到滿意。

「我希望這不是曇花一現,而是把好表現延續下去。」林瑟康此役不僅有隊友打擊火力支援,隊友守備也夠給力;中外野手帕岡(Angel Pagan)和左外野手青木宣親,2、3局各上演精彩美技守備,助林瑟康失分掛零。

5局上林瑟康一度面臨滿壘危機,但他用一記變化球吊中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讓他揮棒落空3球三振掉對方重砲化解危機,自己也激動地振臂歡呼。馬林魚總教頭雷蒙德(Mike Redmond)不吝稱讚對方先發投手,「他有點像哈倫(Dan Haren),能用變化球投出三振。我們的人很難抓到他的球。」

▲林瑟康剪去飄逸長髮(圖/取自推特)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