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彭政閔開始打網 最快下禮拜歸隊


 ▲中信兄弟彭政閔賽前練打。(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嘉義報導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上周由於揮棒導致右手虎口腫脹,經過仔細檢查,發現右手小骨頭有些移位,昨天被放到二軍休養,今天他拎著球棒在場邊進行打網練習,他希望最快下禮拜就能歸隊。

先被教練團放到二軍休養,彭政閔目前為隨隊人員,但今天賽前他拿球棒進行打網練習,他笑說不練不行,還是要動一下,大概打了30顆球。

結束之後彭政閔認為,原先腫脹部位已有消腫,但還有些許疼痛,目前藉由按摩,把右手虎口硬塊推開,預計明天繼續練打,他希望最快下周能夠歸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個禮拜彭政閔在比賽過程中,揮棒時發現右手虎口腫脹,當下覺得有點痛,後來情況沒有好轉,反而變得更腫,沒有辦法出力,檢查後發現右手小骨頭移位。

為了讓彭政閔養傷,中信兄弟昨天把他降下二軍,這是他今年球季首次被降下二軍,登錄為「隨隊球員」,跟著一軍練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