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10日凌晨1點戰洋基拚首勝 提防A-Rod開轟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金鶯投手陳偉殷10日(台北時間)凌晨1點再度出賽,先發迎戰洋基再拚本季首勝,陳偉殷已開季5場未拿勝投,不過前2場都是優質先發,洋基最近打擊火力很不錯,偉殷要小心提防中心打線。

陳偉殷開季前5場出賽還未拿勝投,但有1敗、防禦率2.83,但5場被5支全壘打,挨轟的頻率偏高,開季前2場都被3轟,停一場之後,再連2場被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4月26日對紅襪先發8局只失2分,可惜勝投被終結者搞飛;5月4日對光芒先發6局失2分,本是敗投候選人,不過隊友逆轉勝,讓他躲敗。

陳偉殷今年曾在4月14日對洋基先發,6局被4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失2分,可能到手的首勝也被牛棚投手搞砸了。

近來洋基隊A-Rod火力很猛,先後轟出生涯660轟、661轟,陳偉殷要嚴防被轟,4月14日對戰壓制A-Rod火力,賞了2次三振,但此一時彼一時,陳偉殷生涯被A-od的打擊率是1成54,並且有5次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