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生命裡的小天使! NSO最年輕首席「琴音」獻摯愛

▲▼每個孩子都讓父母的生命都豐富起來,同下。(圖/翻攝自NTCH togo youtube

記者楊蕙綾/台北報導

「擁有她們就跟擁有音樂一樣,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元素。」NSO國家交響樂團最年輕的首席李宜錦在選在母親節前夕,以小提琴演奏1首「小星星」,代表全天下母親獻上最溫暖的琴音。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周東彥導演所創立的狠主流多媒體(Very Mainstream Studio)兩廳院藝術生活頻道(NTCH togo)攜手合作,企劃一系列的「首席專題」,希望讓更多人貼近專業的演奏家,用輕鬆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音樂的美好。日前邀請國家交響樂團首席、知名小提琴家李宜錦演出墨西哥作曲家龐塞(Ponce)的「小星星(My Little Star)」,以溫柔的琴音,傳達出母親對女兒的濃濃愛意。

影片中,李宜錦大方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這首曲子,甚至在自己的婚禮上,也把這首曲獻給她的父母。身為人母的她,談起寶貝女兒,也藏不住嘴角的笑意,直說有了孩子真的讓她的生命豐富很多,擁有她們,就像擁有音樂一樣,都是生命中很重要的元素。

狠主流多媒體剪輯師何綺表示,「其實音樂是很可以直接打動人心的藝術」,李老師卸下演奏家的身分之後,其實是2個孩子的媽媽,她的生活重心就是音樂跟小朋友,在拍攝過程中,完全可以感受到演奏者真摯的情感,演奏的氣場與獨特的個人魅力。

▼影片來源自Youtube,如被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