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鞋櫃放「咖啡包」 警好奇查看竟是毒品

▲咖啡包竟變成藏毒的毒粉包。此圖為示意圖。(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長吳家訓接獲線報,一名簡姓男子持有K他命等大量毒品,疑似要販毒圖利,警方經過多天的監控,進入屋內搜索後,果真在陽台鞋櫃搜出K他命、摻有MDMA及K命的毒咖啡包。訊後依毒品罪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在屋外時就聞到濃烈的塑膠臭味,獲得簡男同意後進入屋內查看,雖然他一臉很淡定表示「會配合調查」,不過當員警走到陽台時,他的態度卻突然轉變直說,「那邊沒東西」。

警方見狀覺得更可疑,果真在鞋櫃裡搜出K命4.69公克、摻有MDMA與K命的毒咖啡包20包及電子磅秤;雖然簡男發現不對勁連忙否認說,「毒品都是自己要用,不是要賣的,磅秤是用來秤毒品存量的」。警方在訊後仍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