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2015春夏10大必敗單品伴妳時髦一整季

圖、文/Vogue

在為期六天的首爾時裝週期間,似乎韓國所有最時髦有型、最漂亮的人,都來到了,由英國建築師Zaha Hadid設計的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DDP。只要你張大眼睛好好留意與你插肩而過的街拍型人,肯定會有相當多驚喜!

從走秀及看秀的韓國模特兒、明星、藝人的穿搭中,我們為你整理出2015春夏舒適又有型的10大必敗單品,建議你再搭配上一款側背包或可愛圖案布包,就可輕輕鬆鬆時髦一整季!

1. 丹寧
破單寧褲、丹寧吊帶裙、吊帶褲、丹寧襯衫……,只要是丹寧單品,都是最熱門。快翻翻你的衣櫃,搭配組合一下,一身丹寧超摩登。

2. 短版上衣
那麼努力做Plank,還不全都為了它。從上季夯到這季,你一定要有件寬鬆的短版上衣,搭配窄裙、寬腿褲、或者長褲裙,都很好看!

3. 窄裙
窄裙可不是熟女的專利。從膝上短裙、及膝鉛筆裙、到長及小腿肚的開衩裙,都是2015春夏等著你勇於挑戰的熱門單品!

4. one piece洋裝
one piece洋裝的快速與簡便,是沒有任何服裝能比得上的。如果你追求出門效率、懶得花腦筋玩穿搭,one piece洋裝肯定是你的好朋友,只要隨興搭個球鞋或者尖頭平底鞋,就很有型。

5. 棒球夾克
天天在冷氣房出入,非常需要一件薄夾克。亮片、薄紗、絲緞……等,愈是與傳統棒球夾克衝突的材質,愈時髦!除了合身款之外,Oversize長版棒球外套,也挺吸睛的!

6. 寬腿褲
鬆鬆垮垮的寬腿褲勢必從今年春夏延燒至秋冬,長度從八分、九分、十分到迷地長任你選擇,不穿襪搭配上懶人鞋超酷。

7. 白球鞋
說真的,編編還真不習慣「白嚇嚇」的球鞋,不過白球鞋在這季就是夯到爆,一穿上就有種會玩又會讀書的好學生範兒。

8. 黑色帆布鞋
不管高筒還是低筒,Converse All Star黑色帆布鞋,絕對是百搭。

9. 墨鏡
當你選擇走休閒風時,千萬別忘了扮潮秘密武器 ─ 水銀墨鏡,一戴上人人都是明星。

10. 卡車帽
急著出門沒時間整理頭髮?還是覺得身上的服裝有點單調?只要戴上一頂酷酷的卡車帽,懶人立馬變型人!

延伸閱讀
♥ 屬於我們世代的花邊教主 Blake Lively 超強一天10套(以上)換裝術
♥ 那些法國女人天生就懂的事-法式穿衣態度
♥ VOGUE送你香港.東京.首爾...48間5星級飯店2晚住宿券
♥ 讓底妝會發光的10個重點
♥ 七種嗆辣香料讓你更纖細、更聰明、更快樂!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