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王俊凱有顏任性! 高調紅唇丟包袱沒再怕 

▲王俊凱日前在節目上不計形象玩得很嗨。(圖/翻攝自王俊凱微博,下同)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現正火紅的TFBOYS日前上節目可以說是豁出去啦!特別是隊長王俊凱,在節目上不僅被塗上大紅唇膏,自己也是玩得不亦樂乎,你們以為這樣崩壞會有損她的完美男神形象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因為粉絲可是被逗得開心直接告白,「我愛你,即使你嘴那麼紅!」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俊凱的「顏值」不只高,根本已經是「有顏任性」了!連在節目上丟開偶像包袱飆高音、玩遊戲,大喊「我沒有輸」,粉絲也樂得問, 「大哥你的包袱去哪啦?離家出走了」,連被塗上紅唇膏都可以拍上張性感照,有粉絲看到他的紅唇說,「真是醉了!性感得不敢直視啊!」

王俊凱日前也在自己微博上,和大家一起複習TFBOYS的《青春修練手冊》,粉絲紛紛留言回應,「10年之約我陪你」,再一起為《完美男神》裡能帥能崩壞,但都惹人愛的王俊凱投票吧!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