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冠宇日職生涯最短先發 首勝沒開張苦吞第2敗

▲陳冠宇投1.1局失4分,是他日職生涯最短先發。(圖/FOX體育台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羅德左投陳冠宇8日先發出戰西武,投1.1局掉4分,是他旅日生涯最短先發,終場西武以9比3獲勝,奪下7連勝,陳冠宇承擔本季第2敗,日職首勝還未開張。

首局陳冠宇保送西武2棒栗山巧,栗山再因捕逸上二壘,隨後3棒淺村榮斗(浅村栄斗)敲安,西武先馳得點攻下1分,接著4棒中村剛也、5棒米西亞(Ernesto Mejia)都擊出安打,加上羅德發生傳球失誤,西武再得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1局上丟了3分,羅德隨即在下半局靠著角中勝也的陽春砲和3支安打追平,但陳冠宇2局仍不穩,他先保送西武首名打者金子侑司,1出局後,栗山巧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羅德游擊手鈴木大地接到球後傳二壘,但沒抓到金子,形成所有人都安全上壘的野手選擇,接著陳冠宇保送淺村榮斗時,最後1球暴投,奉送1分,他也就此退場。

陳冠宇投1.1局用52球,失4分、2分自責分,用52球,被擊出3支安打,2次三振,4次保送,這是他日職生涯最短先發,他承擔本季第2敗,同時也是日職生涯第2敗,日職首勝還未開張。

西武先發投手牧田和久度過首局後回穩,他投6局失3分,被擊出9支安打包含1轟,拿下本季第4勝。西武在3局以森友哉的陽春砲再添1分,8局以渡邊直人(渡辺直人)、森友哉的二壘安打再攻進3分,奠定勝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冠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