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威倫8局壓制兄弟 生涯120勝達陣


 ▲潘威倫。(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8日)與統一獅進行交手,兩隊同樣都以本土投手擔綱先發,兄弟為王梓安,而統一則是潘威倫;獅隊「嘟嘟」潘威倫今天8局僅失1分,配合打線在5、6局搶下大局,終場9比1大勝兄弟,嘟嘟不僅拿下生涯第120勝,並且取得跨季對戰兄弟4連勝。

中信兄弟一開賽先有分數入袋,「花花」張正偉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並成功盜上二壘,「周董」周思齊出現左外野平飛安打,兄弟先馳得點。

第5局統一展開反擊,陳俊輝、周廣勝連續安打,先追平比數,林志祥再打穿對手游擊防線,安打帶有打點,羅國龍、郭岱琦接續上壘後,高國慶掃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獅隊一舉添得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在6局一輪猛攻,唐肇廷、朱元勤、陳俊輝安打,兄弟改換王建勛中繼,但還是擋不住,周廣勝、林志祥、羅國龍又是安打,單局再攻5分,最後統一以9比1獲勝。

統一全場出現14支安打,包括林志祥、羅國龍、唐肇廷、陳俊輝都有2支安打,周廣勝3安平個人紀錄,羅國龍和高國慶各貢獻2分打點。

獅隊潘威倫先發8局,被擊出8支安打,1次四壞球保送,僅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3勝,生涯累計120勝,如果算進台灣大聯盟,潘威倫成為台灣職棒史上第2人,第1人為陳義信,中職92勝、台灣大聯盟39勝,合計141勝。


▲羅國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