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李毓芬完美掌握柯震東行蹤 俏麗伴娘好想拿捧花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Dream Girls宋米秦結婚啦!8日在寒舍艾美酒店席開20桌辦婚宴,以一席絕美透視白婚紗現身,令人驚艷。同團員李毓芬、好友吳怡霈也到場擔任伴娘,俏麗短洋裝不搶走新娘風采。

▼李毓芬當伴娘,笑說不搶走新娘風采。(圖/記者周宸亘攝)

看到好姐妹宋米秦披婚紗嫁作人妻,李毓芬說如果自己是男生也會娶她,感性地表示:「最天真、善良的天使要嫁出去了,剛剛彩排的時候一度想哭。」她也開心送上祝福,笑說姐妹永遠在背後支持。那現場有沒有中意的韓國歐爸?「有看到,但語言不通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擔任伴娘的李毓芬也說自己想拿捧花,「當然希望是我呀,也一直在加快腳步(結婚)。」被問到緋聞男友柯震東的事,是否知道他在大陸?「我知道他在大陸啊,有FB嘛,我們是好朋友啊會連絡。」語畢後也吞了口水。

伴娘吳怡霈也說自己被宋米秦問想不想拿捧花?但目前感情穩定中的她說不會上台去接,想留給單身的女孩,或是更需要的人吧。

▼李毓芬和吳怡霈擔任伴娘。(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